上篇

 

茨木下定決心要跟酒吞分手,他把留了好久的長髮剪了,手機號碼換了,搬家了,甚至連社群網路都重新申辦,就是為了要躲掉酒吞,在一旁看的妖狐感到很滿意,因為早在之前妖狐就看酒吞這種態度很不爽了,現在茨木這種作為讓妖狐滿意到不行。

 

另一方面,酒吞一直都在等著茨木來自己和好,但是等了一個月都沒有都沒有等到人,使他覺得事有蹊俏,於是只好自己拉下臉來打了茨木的手機過去,但手機裡卻只傳來您撥的號碼是空號的聲音,這次酒吞真的著急了。

 

「喂,你站住。」酒吞叫住了跟他修同一門課的大天狗。

「我叫大天狗不叫喂,你想幹嗎?」大天狗推了推眼鏡。

「茨木有在你那裏嗎?」酒吞惡狠狠地問。

「沒有,你為甚麼會這麼問?」大天狗皺了皺眉。

「上次茨木不是去你那裏過夜?」酒吞挑眉內心有些不悅。

「沒有阿,他只是來拿分組報告的資料,你為甚麼會說他來過夜,真是莫名其妙,還有,你如果真想知道茨木去哪了,去問妖狐比較快,他們倆是超好的朋友。」大天狗說完就走了。

 

酒吞聽完愣在原地,原來茨木根本就沒有去大天狗家過夜,自己是誤會他了,連茨木的解釋都不聽,酒吞心裡有些慚愧但是表面上還是拉不下面子去隊茨木

承認自己的錯誤,只能失落的看著那組已變成空號的手機號碼。

 

「茨木這件衣服很好看,你要不要買?」自從茨木開始躲酒吞之後,妖狐就經常拉著茨木去逛街。

「不了,我有很多其他的衣服。」茨木笑了笑,搖頭拒絕。

「你那些衣服哪一件不是那個渣男不要的,你應該要為自己買幾件屬於自己的衣服啊!」妖狐皺眉。

看著茨木一臉為難,妖狐心一橫把架上的衣服各拿一件,走到櫃檯結帳。

「妖狐......這樣好嗎你穿這麼多衣服喔……」茨木擔心的問。

「這些是要買給你的,我要這麼多衣服幹嗎?我已經有整個衣櫃的衣服了。」妖狐白眼一翻。

「那……我等等還你錢……」茨木吶吶的說。

「不用,我是刷大天狗的卡,最好刷到他卡爆了,哼,那個花心的……」妖狐的語氣有些憤恨不平。

「那……我還大天狗。」茨木說。

「不用,就是要讓他們這些白目心痛,不用還他,不准還他!」妖狐有些強勢的轉過頭對茨木說。

「妖狐……」茨木有些無措。

 

茨木和妖狐兩人逛街逛累了,就坐到一旁的咖啡店。

「茨木,我們今天晚上去夜店。」妖狐一邊咬著吸管一邊說。

「不好吧……大天狗會很擔心你的」茨木皺眉。

「怕甚麼,擔心就讓他擔心啊!更何況他根本就不會擔心。」妖狐賭氣似的把飲料推離自己。

「大天狗是很擔心你的……」茨木一邊說一邊掏出手機傳了訊息給大天狗。

「沒關係啦,我們晚上去夜店,而且你現在又沒有男朋友,不用擔心啦!而且你之前跟那個渣男交往的時候,他一定都不讓你去夜店吧。」妖狐單手拐了拐茨木。

「我是很久沒去了……」茨木小聲的說。

「那就對啦,我們晚上去久違的瘋一下吧。」妖狐說著說著就站起身來。

茨木看著好朋友突然變得激動有些嚇到。

 

 

「酒吞?你怎麼在這?」荒川有些驚訝的看著已經有段時間沒走進夜店的酒吞。

酒吞冷冷的撇了一眼荒川,逕自坐到吧檯前,荒川從人群中抽身做到酒吞隔壁。

「怎樣?失戀喔。」荒川說。

「乾你屁事。」酒吞將手中的威士忌一飲而盡。

「不會吧...真的失戀喔,茨木怎麼可能捨得啊,他超愛你的欸。」荒川一臉驚訝。

酒吞沒有答話。

「還是你把人家氣走了?」荒川猜測。

酒吞惡狠狠地瞪了荒川。

「好啦,不聊這個,今天有很多漂亮的咩,去看看,說不定心情會好一點。」荒川拍了拍酒吞的肩膀,接著就一個人歡脫的去找舞池裡的妹子們。

酒吞靠在吧檯一個人喝著悶酒,喝著喝著慢慢地就有些醉了,此時一位女子做到酒吞身旁的位置。

 

「帥哥一個人?」女子說。

酒吞繼續喝酒。

「唉呦,人家就是想跟你做個朋友,賞點臉嘛。」女子嬌笑著順勢把胸部貼到酒吞手臂上。

酒吞不耐煩地甩了甩手,把女子甩到一邊,女子絲毫不氣餒繼續纏著酒吞,此時茨木與妖狐推開了夜店的門。

 

兩人一走入夜店立刻吸引無數的目光,男男女女都朝他們行了個注目禮,優雅而禁慾的茨木吸引了許多女性的目光駐足,妖豔可愛的妖狐則使得不少男性偷偷觀望。

「你叫甚麼名字啊?」一位身上綴滿藍色首飾的女孩走到茨木面前。

「我叫茨木,你好。」茨木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

「你好啊,可愛的小弟弟,我是青行燈。」青行燈微微一笑。

「請問有甚麼事嗎?」茨木笑著說。

「你看起來心事重重呢。」青行燈將茨木領到了桌前。

「你還真敏銳啊……」茨木有些訝異。

「我可以聽你說喔。」青行燈問。

「謝謝,但我並不打算告訴你。」茨木臉上掛著道歉的微笑。

「是嘛,好吧!等你打算告訴我時在來找我啊!這是我的名片。」青行燈往茨木手上塞了一張名片,接著就朝同伴走去了。

「謝謝。」茨木說。

 

青行燈一走又有許多女孩纏上來,但茨木此時並沒有跟他們陪笑的精力,他四下尋找著妖狐,希望可以趕快帶著妖狐離開這,但就在此時,他看到了吧檯邊的酒吞,他走向前想要跟他打聲招呼,卻發現此時此刻自己是沒有任何立場可以去打招呼的,他已經不是酒吞的誰,甚至可能從來沒有成為酒吞的誰,他拿甚麼身分去跟他打招呼。茨木想的出神,他回過神來時,酒吞身旁的位置已被一位女孩坐上了,女孩看起來與酒吞甚是親密,茨木實在看不下去,他向逃跑似的跑出夜店大門,一個人狼狽地蹲在街道上,他不知道有誰能比現在的他更慘,他試圖把眼角的淚抹乾,但卻發現自己怎麼樣都只是徒勞。

 

「那不是你學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茨 陰陽師 BL 同人文
    全站熱搜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