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會出現的配對有:

酒茨

狗崽

雙龍(荒X一目蓮

食用愉快

p.s.本文為現代paro,不喜者慎入

ooc有

 

 

「酒吞你聽我說……」茨木抓著酒吞的手想要解釋。

「你滾。」酒吞冷冷的關上公寓大門。

「我真的沒有在大天狗那裏過夜。」茨木用力的敲著緊閉的大門。

可惜,門怎麼敲都沒有被開啟。

 

晚上十點,茨木一個人坐在天橋上像個流浪漢,讓碰巧經過的妖狐嚇了一跳。

「茨木?」妖狐震驚的看著坐在橋上一臉狼狽的好友。

「唔?」茨木抬頭一望。

「茨木你怎麼在這裡!酒吞怎麼沒有陪你?」妖狐蹲下來搖了搖已經要睡在天橋上的茨木。

「酒吞……嗚嗚……不要我...嗚嗚……」茨木一聽到酒吞的名字又哭得唏哩嘩啦的。

妖狐環顧了一下四周圍觀的群眾,果斷先把茨木帶到自己家。

 

「所以,酒吞拋棄你是怎麼一回事?」妖狐放了一杯水到茨木面前。

「就是......前幾天......我到大天狗家去拿東西……酒吞看到了……他就說他不要我

叫我走……」茨木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他未免也太小氣了,然後你就一個人在天橋上哭?」妖狐有些不可置信。

「恩恩……」茨木點點頭。

「你有沒有跟他說明?」妖狐覺得自己有一天會被這對活寶給活活氣死。

「我...也想...跟他說,可是......他直接把我趕走……都不聽我說。」茨木又擦了擦

眼淚。

「酒吞也真是的,好啦別哭了,我明天叫大天狗去跟他說一下,你自己也好好

想清楚,你到底還想不想跟他走下去?」妖狐說。

「我……想。」茨木小聲的說。

「想?你們每次吵架有哪一次不是這種事情,每次每次不管是你錯還是他錯,

都必須是你道歉,你不覺得怎樣可是我很心疼你啊!你每次只要有關他的事就

會變成好好先生,怎樣都好。」妖狐有些生氣。

「因為我很愛他啊!」茨木的語氣充滿著無奈。

「你愛他,那他愛你嗎?他只有那愚蠢的獨佔欲,那是愛嗎?我告訴你今天如果你他提了分手,他生氣的絕對不會是你為甚麼不愛他,而是你怎麼敢提分手,他一直以來就是認定了你不敢提分手,才這樣對你的,甚麼都要你去幫他扛,甚麼事都是你的錯。茨木,你醒醒好不好?」妖狐激動的搖了搖茨木的肩。

「可是……我沒有他……根本活不下去……他就是我的全部了……」茨木把臉埋進自己的雙手。

「沒有誰就不能活下去這是不可能的,你給我想清楚,他就真的只是一個渣男,你還要他?」妖狐語畢就把茨木留在客廳裡,自己一個人回房間了。

放棄這段感情,茨木怎麼可能沒有想過,但是他太愛酒吞了,而且他也清楚,酒吞聽到自己提分手絕對不會挽留,所以他不敢輕易提出分手,只怕自己就會這樣永遠沒有機會再站在酒吞的身邊,但茨木也騙不了自己,酒吞跟他約會時,視線從來不在他身上,甚至連情侶之間最基本的牽手也好,酒吞也從來不做,更別說是親吻的,根本不可能。茨木認為自己對於酒吞就像是個打著情人名號的工具人招之則來,揮之則去,這樣的一切都已讓茨木的心傷痕累累。

 

分手吧……結束這殘酷的愛戀

arrow
arrow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