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修

「葉修,我告訴你幾次了,別在家裡抽菸!」你氣呼呼地看著葉修。

「這就是哥除了榮耀以外唯一的樂趣啦,別這麼大驚小怪的。」葉修擺了擺手讓你別蝦緊張。

「你這人真是......算了我不理你了,我要去洗澡了。」你轉過身不想跟這個無賴溝通。

「去去去,洗的香點,等等哥還要抱著睡覺呢!」葉修目送著你眼裡閃過一絲精光。

 

你一邊洗澡一邊在心裡咒罵著葉修的無賴,但此時你卻發現一件非常不妙的事,你剛剛似乎沒有把浴巾一起帶入浴室。

如果你就這麼光著身子走出去,肯定會被葉修直接拐上床,但你才剛對葉修發了脾氣,暫時也還拉不下臉去拜託葉修幫你拿浴巾,你掙扎了半晌最後還是決定拉下臉來拜託葉修以保住自己的貞操。

「葉修......」你將浴室門開啟一個小縫。

「怎麼了?」葉修將耳機摘下,望向只露出一顆頭的你。

「可以......幫我拿浴巾嗎?」你結巴的說。

「唉呀,你剛剛不說不理哥啦,現在怎麼馬上就回來求哥了呢?」葉修好整以暇地看著你。

「葉修!」你用聲音警告葉修別鬧。

「想要這條浴巾嗎?」葉修從椅背處抽出了平時你常用的那條浴巾。

你突然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平時你的浴巾是掛在浴室的門上,怎麼可能會跑到葉修的椅背上,你思考了一會,猛地了解到這都是葉修的套路。

「你怎麼可以偷拿我的浴巾!」你氣急敗壞地對葉修喊著。

「哥沒偷拿阿,你剛自己掛到哥椅背上的。」葉修一臉你別誣賴我的神情。

「不管啦,趕快拿給我。」你伸出手催促葉修快點。

「你自個兒出來拿阿。」葉修笑的曖昧。

「你真不會又套路?」你用懷疑的眼神看著葉修。

「哥這麼沒信用嗎?」葉修一臉誠懇。

你用力的點點頭。

「沒事的,出來拿吧。」葉修聲音放軟。

葉修似笑非笑的表情還是讓你覺得不怎麼放心,你認真的盯著葉修,最後還是投降了,踏出浴室走到葉修那。

你拿了浴巾正要飛快跑回浴室時,全身被人往後一撈跌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說過不套路我的。」你開始掙扎。

「哥反悔啦!」葉修雲淡風輕地說。

「葉不修,你快放開我......」你奮力的掙扎,但葉修卻把你越箍越緊。

「就讓我套路一回嘛。」葉修把頭埋進你的肩窩。

「你上次也這麼說啊!」你生氣的說。

「記那麼清楚幹嘛呢。」葉修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在你身上遊走。

「葉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本來還有王杰希跟韓文清的WWW

請原諒我的懶惰(遭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葉修
    全站熱搜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