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

*女主個性較為特別

*情節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如果發現了就假裝不知道吧(?????

可以接受在往下看

 

 

 

"我下課了。" 你一如既往的在放學後,對在遠方訓練的他發送消息。

你並沒有期待能立刻收到回信,但還是忍不住一直點開聊天的介面,不過每一次點開失落感都比前一次來的更甚。

 

說起你與葉修的相遇,那是在你高中時,因緣際會之下去了H市做交換學生,就在那時你恰巧遇上了沒有比賽且名字還是葉秋的葉修,那時你並不是特別的關注電子競技,因此對於葉秋這個名字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只知道這人雖然特愛在大半夜找自己聊天,但是白天的時間卻從來沒給你發過一條訊息,你每次只要問到有關他個人的問題他就會沉默。

幾次後你學乖了,你心想:這人也許就是這樣吧,既然他沒有想要告訴我有關他的事,那麼我也就不問了。

正因葉修當時的態度,使你完全沒有想過,這人可能是喜歡自己的。

雖然還是一樣每個晚上被葉修的垃圾話騷擾,葉修也一直都沒有把話題繞到那,而當時的你也沒有察覺,這就是葉修對愛情的表現。

回國前你想了想該不該給葉修發訊息,你知道在白天即使你有提前告訴葉修你要回去了,但葉修來送你的機會也不高,但是如果不告訴葉修自己要離開了好像又有些過意不去,於是你尋思片刻,在回去前一個禮拜你發了簡短的訊息給了他。

"我下禮拜六的班機要回去,我的交換時間要結束了"

你發了訊息後,心裡有些期待葉修可以來送你,因為在這裡,葉修也算是你交換生涯中少數的朋友,豈料這訊息一發出去卻杳無音訊,你又陸續發了好幾條消息,但是葉修卻是連一個回應都沒有,你有些失望,不過因為要忙的事情太多了,這失落的心情就被你收在心底了。

你臨走的那天,飛機出了點狀況,誤點了快一個小時,你坐在候機室正耐心的等候著,突然背後有人叫了你的名字,你對聲音的主人備感疑惑,豈料轉頭一看,竟是沒有回你訊息的葉修,你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但還是傲嬌的別過頭,想讓這個不讀你消息的人緊張一下。

「別氣哥阿...哥是真忘了回你的消息了,你看我還買了東西要彌補你。」葉修舉起了手上的小盒子。

你緩緩的轉過頭,伸手接過葉修遞給你的盒子。

「現在把它開起來吧。」葉修的聲音有些斗。

你看了看手上的盒子,一個用力把盒子打開,裏頭躺著的是一枚別緻的戒指。

「這是.......」你有些無措,驚慌的差點把手上的盒子給丟了。

葉修見狀,將你手上的盒子接過來,拿起裏頭的戒指,托起你的手,一個施力將戒指套入你的左手無名指。

「我知道你要走了,可是我卻沒有任何可以讓你記得我的方法,想來想去,最直接的也就是這個方法了,做我的人吧。」葉修平靜的說。

你不可置信的看著葉修,心裡早已亂成一團,你沒有想到,從來沒有對你說過任何超越友誼範圍內容的他,居然和自己有相同的心情,你看著手上的戒指,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此時你的班機開始廣播要登機了,你心一橫看準葉修的臉,快速的親上了葉修,然後輕聲地說。

「我願意。」

於是這段漫長的異地戀就這麼開始了。

 

你回來之後,跟之前一樣每天晚上都會聊天,只是內容從以前的垃圾話互噴變成了生活近況,你從今天早餐吃甚麼到睡前消夜有啥都會一字不漏地跟葉修分享,雖然挺囉嗦的,但是葉修從來沒有對你說過煩,只是聽你把話說完,然後找幾件事噴你,生活沒有任何不同,只是物理距離變得遙遠許多。

 

最近,你的生日要到了,但你知道葉修在你生日的時期總是特別的忙,有時早上一句早安晚上一句晚安就找不到人了,因此你也沒有奢望這個總是忙東忙西的傢伙能準確地記得自己的生日,

生日當天你的一群朋友拉著你幫你四處慶生,唱歌、逛街......每一件你愛做的事都陪著妳做了一遍,就在你們正在討論要不要繼續下一攤時,你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

"喂,你好。"你禮貌地說。

"生日快樂阿。"電話那頭的聲音令你驚訝到差點把電話給摔了。

"葉......修!?"你遲疑地喊出對方的名字。

"不就多久沒講電話而已,你咋就忘了哥的聲音了呢?"葉修輕笑。

"我才沒忘...記的可清楚了。"你結巴的說。

"你是不是以為哥忘記妳的生日了。"葉修輕聲地說。

"恩......"你被葉修點出內心的想法,有些困窘但還是誠實的回答了。

"靠,還真的。"葉修突然爆粗口,周圍突然響起一陣一陣的笑聲。

你聽到周圍有一些在打趣葉修的聲音,像是,你女朋友真的生日啊!榮耀大神也需要女朋友......諸如此類的話,你突然明白一件事,葉修應該是遊戲玩輸了被逼著打電話的,你瞇起了漂亮的鳳眼,原本喜悅的心情在此刻立刻就被沖淡了,內心有些小情緒在醞釀。

"葉修,如果沒事了,我先掛了。"你的語氣雖然很冷,但是內心是極其不高興的。

"等一下阿...喂......喂......"葉修聽到你要掛電話,焦急地阻止你不讓你掛,但你心一橫還是切斷了。

你掛了電話,心情有種說不出來的複雜,你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去體諒葉修,葉修打比賽起來很忙,也知道不應該孩子氣成這樣,葉修忙著打比賽怎麼有時間注意到自己的小情緒。

但是當想到葉修可能根本不記得自己生日時,內心還是會有點不平衡,想抓著葉修問問,重要的是自己還是遊戲?也希望他至少自己的生日要記一下。

你將手機隨意丟進包包裡,刻意忽視手機閃爍的綠色光點,跟朋友勾肩搭背的又進入了下一間店。

TBC

----------------

這裡是絕對做不到日更的小孩www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個人也好,他人也好,只希望我可以趕快重拾心情繼續創作!

然後補充一下:

酒茨那篇的下篇我已經很努力在生了,估計年底前會做個了結QQ

 

 

arrow
arrow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