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請看第一章

 

點我看說明

 

夜晚,你喝個爛醉,逢人就要喝一杯,表面上像是在為自己的生日感到高興,但內心卻是難過的,如果自己的生日男朋友都不記得,那有甚麼值得慶祝的呢?你自問。

想到這,你試著瀟灑一笑不要讓突如其來的想法壞了自己生日的好興致,但這樣的作為只是讓僵在臉上的笑容顯得更加的難看,你仰著頭試圖阻止不知何時會滑落的淚水,你不願讓其他人看到你這失態的樣子,更不願意承認自己陷進去的比想像中的還多。

「戀愛好難……」你扶著吧檯,意識逐漸模糊。

 

此時,你包裡的手機突然響起,一旁還算清醒的朋友替你接了電話,你試圖看清螢幕上的那個聯絡人是誰,但是酒精使你早已失去任何的知覺,你拼命的想對焦在螢幕上,但卻只能看到一片模糊。

 

喂?你是他朋友嗎?

她喝醉啦!你要來接她嗎?

喔,好,那我先幫你看著她,你可得快一點。

我們在XX酒吧……你要打車過來?那你告訴司機………”

朋友的話語隨著你的闔眼也一起消失。

 

翌日,你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醒來,你緊張的檢查一下自己身上的衣物是否完整,在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沒有被動過之後,你緩緩坐起身觀察了一下四周,你很清楚你昨晚已經醉到都站不起來了,絕不可能是自己跑來開房的,但是你也不覺得自己的朋友會有錢到把自己送到酒店,沒把你丟在路邊就是萬幸了。

你試圖回想昨天你在失去記憶之前有印象的事,不過在你還沒思考出一個結果你的房門就被打開了。

 

醒啦?葉修手上提著兩份早餐,一邊關上門一邊說。

你怎麼在這裡?我記得昨晚我們通電話的時候你不是還在H市嗎?你驚訝的看向突然出現的葉修。

昨天我不在H市,我們去G市比賽,本來想說G市離你這裡挺近的要給你一個驚喜,但是你掛了我的電話後,我給你發了好多條訊息你都沒有讀,我不知道你在不在所以想著要打消念頭回去了,結果最後打了一通電話你朋友接了,我這才留下來了。葉修說。

你為甚麼不回去啊?今天不用訓練嗎?"你輕輕按摩著因宿醉而疼痛的頭。

剛剛我請掉了,別擔心。葉修走到床前將早餐放置到一旁的床頭櫃上。

請掉了!幹啥呢,我不過就幾個訊息沒有讀,你幹嘛請掉訓練。你瞪大眼睛看向葉修,這個不管颳風下雨全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要上榮耀的傢伙居然請掉了訓練,你非常吃驚

昨天你聽起來很不高興,我怕你...是在跟我鬧脾氣,然後我還渾然不覺……”葉修一向淡定的樣子,此刻卻顯得有些無措。

你看著眼前這個每天跟你互噴垃圾話的人,此刻你才意識到他其實也是一個普通人,雖然在榮耀裡見神殺神,好像沒什麼能讓他困擾的事情,但是在面對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情,依然會向普通人一樣的會擔心,也會有自己覺得困擾的時候。

對阿,我生氣了。你說。

-------TBC--------

趕在情人節結束前更新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阿阿阿`U2665

 

arrow
arrow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