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周

你正為了一個專題報告忙得不可開交,明天是報告的截止日,你說甚麼都一定要在今天晚上十二點前把報告趕出來。

但是在此之前你已經熬了一個禮拜的夜了,雖然你有發現小周的不開心但卻總是視而不見,全心全意地趕著手上的報告,而截止前一天,小周終於以行動表現出了自己的不開心了。

「睡覺了。」小周把你的筆電拿開,不讓你拿到。

「小周別鬧,我快做完了。」你聲音裡有些惱怒,瞪著小周。

「不行。」小周固執地拿著你的筆電。

「拜託啦......讓我把它做完。」你放軟了聲音請求著小周,但與此的同時小周卻是手速飛快的擺弄著手上的筆電,不知道在做甚麼。

過了半晌,小周抬起頭輕聲地說。

「睡吧,做好了。」

不等你做出反應,小周就把電腦關了,把人帶上床,拉燈,睡覺!

至於報告最後有沒有交出去,你在看到成績單上大大的A也是明白了。

 

喻文州

最近你迷上了網路上很紅的耽美劇,但是他的更新時間比較晚,每回你只要一開始看,就要看到半夜才肯罷休。

「我說親愛的,你最近是不是熬夜熬得太頻繁了?」喻文州一手攬著你,一邊看著你手機裡正在放映的網絡劇。

「沒有阿.....不過就是看看劇。」你心虛地說,一隻手小心翼翼的掰開喻文州放在你肩上的手。

「看劇......」喻文州笑著說。

「恩......」你的聲音越來越小。

「他們有我好看嗎?」喻文州問。

「沒有..........」你答。

「那今晚還要熬夜看劇嗎?」喻文州把你的手機往後一抽。

「不了...」你飛也似的躺上床,乖的跟甚麼一樣。

----------------

趕報告真的是最近最有感觸的事了(躺屍

期末報告多阿阿阿阿阿阿阿

至於追劇甚麼的

前陣子追的挺勤的

還好完結了

不然我一邊看劇一邊打報告的狀況感覺會出現QvQ

arrow
arrow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