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今天有一點點小遲到了,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今天要介紹的同樣是一本我已經看過無數次的漫畫,這次的介紹也是稍微有點私心的,因為太喜歡這個作者的作品了,大概是所有這個作者的作品都看過了,所以特別想給這個作者一個篇幅。那就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關於那些永無止境的不幸故事.png

關於那些永無止境的不幸故事

作者: 緒川千世

介紹正文: 

這是一部相較於其他漫畫中我覺得較為貼近現實的作品,主角烏童在高中時期就經愛上了清竹,但是當時因為清楚地了解到清竹是個直男,知道自己沒有希望的烏童選擇隱藏起自己的心意並且同時搶走了清竹高中時期的女朋友,使當時原本關係親近的他們在此後形同陌路。接著時間轉到大學時期,在大學的聯誼場合中他們倆個又相遇了,而原本兩人暫時停止的故事隨著兩人的相遇又開始往下走。

這個故事算是估算錯誤的心中的第二本,估算錯誤的心是將故事的主軸放在烏童兄弟黨中的弟弟,是一個比較傻白甜一點的故事,那今天要介紹的是關於哥哥的故事,因為是一個同志暗戀直男的故事中間當然是有很多愛而不得的片段,故事的前半段其實還蠻悲傷的,當時我在看到哥哥的眼淚時真的是非常心疼,那為了不過多的劇透我就不再介紹更多與劇情直接有關的部分。緒川老師的畫風相當美型,劇情與肉的部分調控的相當好,不會一言不和就開幹。情感細膩且層層堆疊,在閱讀的時候不會覺得很出戲。如果對於悲傷的故事比較接受不了的朋友,建議可以搭配。如果對於悲傷的故事比較接受不了的朋友,建議可以搭配估算錯誤的不幸戀愛故事一起看。

Danra的長舌時間

雖然估算錯誤的心是這一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但就我個人而言更喜歡哥哥們的故事,因此才特別把關於那些永無止境的不幸故事抓出來講。個人比較偏好貼近現實的故事,看的時候比較不會覺得搞笑,緒川老師的作品其實都是帶有一點灰暗的元素在裡面,每個作品都是或多或少的帶有不同程度上的暗黑。估算錯誤的心這一系列算是比較不黑暗的了,如果是路人應該也可以比較好做為入門的作品,緒川老師的作品並不在少數,如果要一一舉出的話篇幅可能會變得太長,如果有人想要看緒川老師的介紹,我可能要再另外寫一篇介紹緒川老師的部分了。

近期緒川老師的作品風格已經離小甜餅的道路越來越遠了,雖然那種全然暗黑的風格我也超愛,但是真的希望新系列的主角們可以有好的結局QQ

如果有看新系列的朋友也歡迎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