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這是我新系列的第一個開篇,那這個系列主要會把重點放在介紹我覺得值得介紹給大家的一些在台灣可能不是那麼熱門的漫畫小說或是題材有趣的故事,當然甚麼樣的都會有,不過出於我個人的私心,我會更多的把篇幅放在一些我比較感興趣的種類上,那因為有些朋友們可能比較不喜歡被爆雷,所以我不會過多的介紹有關劇情的內容,請大家放心地看完介紹文吧!

也歡迎大家看了漫畫覺得值得分享的可以留言告訴我,新系列的開場白就到這裡了,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這系列的第一篇吧!

20095.jpg

境界觸發者 World Trigger (尚在連載)

作者: 葦原大介

介紹正文: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就為各位送上一部在台灣人氣比較沒那麼高的少年漫畫,他的人氣有多麼的低迷呢?大概就是你上網搜尋同人文然後會發現自己在北極圈的一個狀況。然後想找個CP文要找到天荒地老那種,所以我就是想看看安利完能不能有更多太太來施捨我糧食。然後,在2016年作者又因為自己身體的因素休刊了兩年,直到2018年才又繼續連載,所以原本一點小小的熱度也在等待之中被澆熄了,希望這次能夠多吸引到一些讀者啊!

這是一部世界觀比較龐大一點點的漫畫,故事背景與異世界的入侵有關,在異世界入侵過後邊境防衛組織 Border 出現了,他們擊退了近界民,並且成立了組織招收隊員以對抗近界民。剩下有關故事內容的部分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大家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這一部少年漫畫與其他的少年漫畫相較起來是屬於比較偏理性派的少年漫畫,與以往灑狗血、主角光環滿點的少年漫畫相比,更注重於主角個人的成長,以及在團隊之中如果是個弱者,該如何有效的發揮自己僅有的實力。而由於WT中的小隊設定,在整部漫畫中比起個人超群的實力,更加重視團隊合作的精神,與其他有些個人英雄漫畫主義的漫畫相比,整部漫畫的敘事方式較為嚴謹,並不太會有一些不科學的情況出現,比如,弱雞主角一個人幹翻敵隊這種狀況就不會在這部作品裡面出現。所以如果喜歡那種熱血漫畫的朋友,這一部漫畫對於你們而言可能劇情上會稍嫌乏味,同時也不是那麼的煽情,不過目前還沒完結,所以後續也許會出現一些反轉也說不定,但就目前的感覺上來看作者應該是不會朝這個方向走。

如果是做為已經看一般的熱血少年漫畫看膩了的朋友們,或者是對於熱血少年漫畫有些感冒的朋友,這部漫畫真的是非常推薦給大家了,劇情嚴謹、邏輯清晰,情節上講求合理,絕對不會有那種為什麼主角莫名其妙就把對方打敗了的狀況,而且畫風也還蠻不錯的,人物角色設定立體,不太會有重疊的設定基本上就目前已經出場過的角色來看,無論是喜歡哪種類型的朋友肯定都能在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類型。

以下是Danra的粉絲濾鏡時間-

主角真的是從外型到個性都超對我胃口,由於Danra我本身就是一個眼鏡控,所有帶著眼鏡的主角對我來說都有一種迷之吸引力(? 冷靜沉穩,在做決定時從來都不會局限自己的思考,比起自己的事情,更加在乎整個團隊,真的是太多吸引人的點了,希望大家看完後也能get到三雲的閃光點。

一開始看的時候,並沒有被三雲吸引到,當時還比較喜歡迅,畢竟三雲的外型設定真的是有一點...普通,這裡不是說三雲不好看,只是很多的漫畫都有相似的角色類型,眼鏡黑髮這個設定真的是無論甚麼類型的漫畫都超多的。但是大概在看沒多久之後就整個被主角的魅力給圈得死死的,直接一個爬牆www

本週的介紹就差不多到這邊了,到今年年底為止我會督促我自己一個禮拜寫一篇分享與安利文,也請大家如果有喜歡的作品希望更多人可以接觸的話,在留言處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