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OOC

心臟不夠大別點進來

 

準備好了嗎?

看吧

 

「親愛的……」茨木委屈地趴在正畫著圖的你腿上。

「唔?」你依舊持續手上的動作沒有感覺到那赤裸裸的視線。

茨木沒有說話,只是繼續趴在你腿上。

「怎麼了?」你停筆摸摸趴在腿上的茨木。

「你都不理我,跟酒吞一樣。」茨木像在撒嬌似的蹭了蹭你的腿。

你臉一紅,手裡的動作頓了頓,重新整理好心情後,決定繼續工作不理這隻趴在腿上的大寵物。

「你的耳朵紅了。」茨木摸了摸你的耳朵。

你又羞又惱的扔了滑鼠,狠瞪茨木一眼,茨木笑了一下,把你的臉轉向他,送上一個吻,你愣了一下,原本紅著的臉又更紅了。

「別生氣,你這麼美,哭了就不好看啦。」茨木說完,直接把你摟進懷裡。

「茨木……」你一時不知道要說啥。

「我先去做飯了,不然你等等你一忙起來又要不吃午餐了。」茨木走出房間,留下整張臉紅透的你。

 

「你好了?」你走到餐桌前,茨木正把最後一道菜端到餐桌上。

「恩,吃甚麼?」你問。

「今天吃魚。」茨木直接把魚夾到你的碗裡。

「謝謝。」你對茨木微微一笑。

 

吃過飯後你又繼續將剛才餘下的工作處理完,直到茨木前來把你抓去洗澡才告一段落。

你在茨木的威脅下不情不願的在十二點前就上床睡覺。

「欸……」茨木的聲音軟軟的。

「嗯?」你疑惑的問。

「嫁給我好不好?」茨木用小到幾乎不可耳聞的聲音說。

「你說甚麼?」你有些睏並沒聽清茨木的話。

「沒有,睡覺。」茨木收緊手把你緊緊圈在懷裡。

原本就想睡覺的你,直接在茨木懷裡睡著。

 

「你昨天到底是說了甚麼?」吃早飯時你隨口一問。

「我昨天沒說話啊!」茨木故作疑惑。

「喔,那我聽錯了。」你沒有多想。

 

正午過後,茨木就外出了,你認為是工作,並沒有多問只是繼續工作,但直到過了晚上九點茨木依舊沒有回來,你皺起眉頭感到有一絲不對勁,你播了茨木的電話卻無人應答,你心裡有些不安,但仍繼續工作,沒有要暫停的意思。

 

晚上十一點多,大門被開啟,你放下手上在忙的事跑向茨木。

「你還不睡?」茨木詫異的問。

「你去哪?」你丟了一個問題過去。

「秘密。」茨木笑著說。

你氣惱的轉身不想讓茨木看到你在生氣。

「親愛的。」他抓住你的手。
你一轉過去立刻看到單膝跪地的茨木。

「結婚好嗎?」茨木歪著頭問你。

----------------

這裡是懶得要命的作者ww

原本這是要送一位朋友的短文

但是呢,我把它改了幾個字又放上來了(超級懶惰)

如果不喜歡這種類型拜託也別炮,點個叉叉,你開心我開心。

 

arrow
arrow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