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  中篇

另一邊在酒吧裡的妖狐­也發現了酒吞,他直接走過去把酒吞身邊的女子跩開。

 

「唉呦,你是誰啊,幹甚麼?」女子不滿的說。

「這就是你對茨木的方式?」妖狐生氣的低吼,拿著杯子的手也因憤怒而微微顫抖。

「乾你甚麼事。」酒吞仰頭將不知道第幾杯的酒一仰而盡。

「你不准他到夜店,你自己卻在這?你不聽他的話,卻要他留在你身邊,好啊!酒吞你這個人,真的是...人渣。」妖狐以幾乎所有附近的人都聽得道的音調憤怒的說,接著踩著憤怒的步伐離去。

「莫名其妙欸!來鬧事喔!」女子對著妖狐的背影咒罵。

酒吞冷冷的瞥了女子一眼,隨後也離開了酒吧。

 

 

酒吞心裡清楚,既然妖狐在酒吧那茨木肯定也在,酒吞跟在妖狐身後也出了酒吧,但卻沒有看到茨木,他知道茨木現在肯定不待見他,但他一定得和茨木見一面,他還想要茨木回頭看他,他還想要有繼續愛著茨木的權利。

 

 

「茨木你怎麼在這裡。」一目蓮蹲到茨木的身邊。

「我...我也想要...有人愛著我啊……」茨木看了看一目蓮,眼睛一閉就暈了過去。

「茨木?醒醒啊!」一目蓮擔心的說。

「要不要先送他回他的公寓啊?」荒蹲到一目蓮身邊把茨木輕輕背起。

「恩可是他的新公寓我不知道在哪。」一目蓮單手支著下巴。

「那怎麼辦?」荒問。

「先把他帶回家好了,家裡不是還有一間客房?」一目蓮以詢問的眼神看向荒。

「你說的算。」荒微微一笑。

「不好意思,今天只能跟你擠一間了。」一目蓮給了荒一個充滿歉意的微笑。

「我不是很介意。」荒有些羞赧地搔了搔頭。

 

 

茨木眨眨眼從睡夢中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平時在學校挺照顧他的學長一目蓮。

「荒他醒了,你可以幫我拿一下體溫計嗎?」一目蓮的聲音柔柔的茨木十分喜歡。

「給你。」在一目蓮身後出現的是大天狗的弟弟荒。

一目蓮將手輕放在茨木的額頭上,微涼的感覺令茨木感到一陣舒坦。

「還是有點熱呢茨木,我等等帶你去看個醫生。」一目蓮皺眉,起身就要喊荒。

「學長不用了,只是發燒而已,很快就會退燒了。」茨木抓住一目蓮的手。

「雖然我不知道你最近發生甚麼事了,但是身體還是要顧好,別常去夜店。」一目蓮緩緩坐到茨木的床沿。

「我......我好想他,昨天....妖狐帶我去那,是想轉換我的心情...但是...我在裡面看到他跟別人在一起......我既驚訝又想哭......然後我就突然發現...自己其實.......也不是他的誰...我的傷心難過……又有甚麼用。」茨木說著說著淚水順著眼角滑落。

「茨木……不要再想他了,他已經不屬於你了,這句話雖然很殘酷,但是你跟他已經沒有任何關聯了,他要怎麼樣是他的事,你只要活得比他開心就好。」一目蓮輕撫茨木的頭。

「我知道......都知道......可是.............怎麼有辦法...輕易的就......放下他......他是我......他是我的初戀...他是我......無法忘記的存在……」茨木一邊說眼淚掉得更兇。

「茨木……」一目蓮一時也找不到安慰的話。

 

 

酒吞離開夜店後,獨自一人駕車到與茨木有諸多共同回憶的堤防邊。坐在堤防上,帶著鹹味的海風輕輕吹拂,但本該一起分享這片大海的那個人卻已不再身邊,這是酒吞第一次嘗到了寂寞的滋味,也是他第一次知道,那個人的眼眸中總是要滿溢出來的悲傷是如何的深沉。

 

「我好想你……」酒吞掩面。

 

 

「謝謝學長的照顧。」休息過一個晚上之後,茨木終於可以自主行走,他趕緊離開一目蓮的住所,不想再繼續打擾人家。

「不會不會,下次請我吃頓飯就好。」一目蓮笑著說。

「真的很謝謝你。」茨木再度鞠躬。

「茨木,你一定要答應我一件事。」一目蓮走向前輕拍茨木的肩膀。

茨木抬起頭疑惑的看著一目蓮。

「把自己照顧好,別再去夜店那種地方了,趕快振作起來,你這麼好值得更好的人。」一目蓮的微笑令茨木鼻頭一酸險些就要哭出來了。

「謝謝學長。」茨木說完就獨自一人離開了。

 

 

「茨木!」妖狐對著從上課發呆到下課的茨木大叫一聲。

「阿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茨木嚇了一跳。

「下課了啦,等等一起吃午餐嗎?」妖狐問。

「欸......不了…….我下午沒課先回去了。」茨木的語氣有些心虛。

「是嗎?我怎麼記得你今天下午有一堂經濟學,翹課好像會被當欸。」妖狐用懷疑的眼神盯著茨木。

「經濟學...是明天下午啦……你記錯了……」茨木乾笑。

「你就直說你要幹嗎,我又不會怎樣。」妖狐一臉八卦我要聽的表情坐到茨木身旁。

「沒有啦...就之前我們不是有做一個報告然後教授要我們去訪問農學系的學生」茨木小聲的說。

「恩,我記得,那時候分配到我們組的不是農學系的系草嗎?」妖狐點頭。

「對,就前幾天他邀請我一起去參加農學系的一個講座。」茨木邊說邊把有關講座的資訊秀給妖狐看。

「所以你為甚麼不直接告訴我要去聽演講就好呢?」妖狐一邊滑著訊息一邊問。

「因為告訴你,你又要在那瞎猜啦。」茨木說。

「我是這種人嗎?」妖狐誇張的嘆一口氣。

茨木點頭如搗蒜。

「想絕交?」妖狐翻了一個大白眼。

「沒啦。」茨木露出了自從分手以來最燦爛的微笑。

妖狐搖了搖頭也笑了。

「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月更新一次也真的是很懶惰了ww

下一篇估計會完結

如果是有在追這篇文的高興一下吧!(醒醒沒有人在看你的

上一篇說期末很忙

這一篇就說開學很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陽師 酒茨 BL 同人文
    全站熱搜

    D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